英雄联盟
英雄联盟 主题:62 | 贴数:569
新葡京平台撸友,一起来互动吧!
扫码进入手机版

扫码进入手机版

47069/0
找个新葡京平台的人一起游戏裁决之地的...
06-28
--
5965/3
福利送给大家,千万别客气!拿走,拿走!~~~...
阿卡丽真人COS,福利啊~~~~~~~~~
6064/5
对线能压爆候哥的难找,团战能比候哥给力的上单更难找。可怜我的大兰博。现在五区上单法系的转玩练金、武器大师了。...
5530/6
我一把一把匹配的打终于是30级了!但是30的世界被虐成渣渣了好吗!妹子我都被拉黑25把了25把了啊!一开始妹子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是很淡定的有木有!玩到3...
5461/3
我容易吗我。本来就不厉害.今天RP爆发97分了马上爬出这个坑了。。但是..悲剧就来了..打2把都遇到天坑.神坑。。我不喜欢骂人到20分钟我才看我ADC...
6543/7
小女玩阿卡丽的接着玩什么英雄比较好上手啊?求告知!...
5181/3
如题求大神指导SALA到底什么意思啊...
5449/3
我喜欢匹配我同学一直拉我打中路大乱斗是不是菜B都喜欢中路大乱斗,不用插眼不怕GANK不用补兵不用控龙不需要对线...
05-29
05-31
5193/1
他说她是晋级赛我坑他了他要杀我怎么办谁来拯救我?...
05-31
05-31
5318/1
小学生来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...
5614/3
我打的是人机我打的是人机!本来是想盒子试皮肤的.开局后呢.js说,我单中。我就发呆了。这不是人机么?还单中?而且人家都叫说上单什么的那有说单中的?我就...
我是不是遇到日本人了。
5516/1
刚出去走了走,晒了晒太阳,吹着小风,这世界真tm美好...
5448/4
有4800金币了求?买什么英雄给力...我要买皇子吗?...
5639/2
昨天匹配遇到个奇葩。。玩了一千多场,全是武器大师。。我靠。。碉堡了好吗?结果他们那局还输了1小时前上传下载附件(73.53KB)...
05-27
05-29
601/5
你说你会AP我给你你送1血我也不说什么你传送越塔再死一次我也不说什么尼玛被GANK了还怪哥打野不给你擦眼说哥不去GANK你一直压线哥怎么去GANK你瞎...
553/3
个人感觉皮肤好贵,买个英雄都没皮肤贵太坑了。开盒子都不用皮肤.第一有些皮肤效果没原本的好看!第二会卡!大家都懂的。...
561/1
我很菜,但是我练英雄会打电脑~...
366/0
如何眼出来就w过去,是手速快么,还是什么,不懂...
374/2
我最近想玩个坦克,德码不够帅,木木要被禁,石头人也被禁,猴子也被禁。狗熊的皮肤还不错,打算买狗熊,再买皮肤。各位,你们觉得哪个坦克够帅,又够暴力呢?...
515/2
我想说我依旧支持中国队。虽然我只有很低的RANK,也打得很少,但是我觉得说一说看法也没什么,希望大神觉得渣渣评论别喷,右上角就好了。首先韩国队胜中国队...
541/2
[img]file:///C:92DOCUME~192ADMINI~192LOCALS~192Temp92]F{S%KHON132NOE`VB([Z[...
1226/1
爱转圈的盖伦黑默丁格:∧0∧~嗨!盖伦!我这里有个新发明的鞋子,我想你会喜欢的。盖伦:00!真的?那我让我来试试。你知道的,最近转的多了,鞋又该换了....
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
烂醉中陶醉.
  差不多先生
热帖排行
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
发表新帖 | 发起投票
扫码进入手机版

快速扫码进入手机版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请填写标题,必填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